小狗半夜潛入廚房 開冰箱偷吃比薩

  • 誰在半夜溜進廚房?小狗自己開冰箱偷吃比薩!(圖/Youtube)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是誰偷偷摸摸地潛入廚房,鬼鬼祟祟地打開冰箱門?原來是一隻鬼靈精怪的貪吃小狗,趁三更半夜偷吃比薩。這段影片在最近被上傳後,立刻引來許多迴 響,網友看了更笑說「唯一失敗的,就是牠忘記關冰箱門了!」

不少寵物跟人類生活在一起,懂得觀察家人的行為進而模仿;甚至會留意食物藏在哪裡,沒人注意時再跑去「偷吃」。影片這隻鬼靈精怪的小狗也不例外! 牠趁著家人都睡覺時,摸黑溜進廚房,熟練地用鼻子打開冰箱門,接著把頭探進比薩盒裡,成功叼出一片Pizza 才離開。可惜的是,小狗只顧著偷食物,卻忘了把冰箱門關上。

這段影片讓網友們大為驚奇,懷疑小狗可能是「慣犯」,主人才會在廚房架攝影機偷錄。網友也笑說「牠只差沒學會掩蓋證據,不然就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