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招牌清純妹妹頭在這兒弄的...

  • 朱芯儀因為在《犀利人妻》演出小三,被台灣網友拿來製作KUSO影片。(圖/NuBra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大安路上名人巷裡的春日午后,顯得星光閃閃,包括:金馬影帝阮經天、金鐘影后林依晨,以及名模林嘉綺、蔡淑臻等人齊聚ㄧ堂,據說這間新開幕的美髮 沙龍-80’S STUDIO是眾星們「變髮」的秘密殿堂。

而原本答應出席,近來人氣爆紅,甚至還傳出未婚懷孕消息的「小三」朱芯儀卻以通告為由臨時缺席了,據透露她也是這裡的常客。髮廊公關梁浩軒得意的 說:「我們這裡的設計師似乎有把C咖變成大明星的本事,像是近來爆紅的阮經天、朱芯儀都已跟著這裡的設計師好一陣子了呢!」

除了眾星們的齊力加持外,全區120坪大的80’S STUDIO不仔細瞧,還會誤以為它是個藝廊。因為這裡大約每二個月就會舉辦藝術家展覽,結合新銳藝術家作品,營造一個保有藝術時尚氛圍的概念空間。

此外,這裡還有許多明星御用的髮型設計師,梁浩軒指出,他們的平均資歷約在10~15年,多數都參與過許多大小型服裝秀和髮型秀,觸角甚至延伸至 戲劇、唱片、電影、MV等。

有鑑於這裡的客層多注重隱私,因此全區除了區分剪髮區、燙染區、洗髮區外,還有一個VIP區,裡頭有專屬的洗頭區域及個人電腦,並提供有無線上網 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