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后蔡依林挽袖揉麵糰、做蛋糕 錦榮:我喜歡!

  • 歌手蔡依林閉關前,驚爆拉錦榮豪宅過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天后蔡依林最近沉浸在愛情的喜悅當中,努力展現「賢慧」一面,在微博上大秀廚藝,把自己製作巧克力蛋糕和披薩的過程po上網,緋聞男友錦榮日前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是否有吃到Jolin做的蛋糕?只笑說:「我喜歡巧克力蛋糕。」

週刊直擊,錦榮日前在Jolin家樓下的便利商店枯等女方收工,和Jolin見面後,兩人濃情密意回到女方家中,一個晚上不見錦榮下 樓。(圖:http://www.nownews.com/2010/11/11/340-2663300.htm)錦榮回應,當天是以「朋友」的身分到 Jolin家,而且否認過夜,對於其他問題,一概以「謝謝」回應。

蔡依林最近卯起來拚廚藝,甚至親自揉麵糰,為了即將到來的演唱會,還特別做了「 低糖少奶油」的蛋糕。 Jolin表示,「朋友」都可以吃到她做的蛋糕,包括錦榮嗎?Jolin爽朗回應:「當然!」

↓蔡依林微博PO親自揉麵糰的照片。(圖/截自蔡依林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