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 盧彥勳愛情長跑7年將在年底步上紅毯

  • 台灣之光盧彥勳年底要「婚」了!(圖/奧美公關公司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之光盧彥勳,將於12月4日與愛情長跑7年的女友錢瓊文步上紅毯!盧彥勳說:「職業球員的生活就是不斷的在國外比賽,就算是決定結婚,礙於各 項賽事,也無法親自為女友打造婚禮,還好有許多好友的協助、家人的參與,才能如期結婚,要感謝許多參與婚禮籌備的親朋好友,希望當天受邀的至親好友們能有 賓至如歸的感受!」

2010年對盧彥勳來說,是人生中非常特別的一年,先是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闖出好成績,擊敗了世界排名第7的美國名將羅迪克(Andy Roddick),讓他的網球生涯邁入新的里程碑;決定結婚是在溫布頓比賽前,年底完成終生大事,接連喜訊,盧彥勳希望身旁的親朋好友都能感受喜悅,分享 幸福。

愛情長跑7年的盧彥勳和錢瓊文非常珍惜彼緣份,兩人細水長流的深厚感情,也表現在他們的婚紗照當中。盧彥勳和錢瓊文皆嚮往歐式風格,禮服、取景都 以溫馨的歐式風格為主。長年在海外打球的盧彥勳喜歡國外庭園婚禮,錢瓊文則嚮往由大自然見證愛情的婚禮,所以兩人把這願望放進婚紗照,模擬心中的想像,先 行體驗庭園婚紗平實又帶點夢幻的浪漫。

盧彥勳的婚禮定在12月4日舉行,目前盧彥勳人在法國,即將前往廣州亞運準備比賽,預計11月底廣州亞運結束後就馬上回台灣準備結婚,前後準備婚禮的時間不到一星期。盧彥勳說:很感謝家人和朋友,我在台灣的時間太少,沒有大家幫我,我可能今年結不了婚啦。」

由於盧彥勳是虔誠的基督徒,跟婚顧公司溝通,特別在婚禮宴客之前安排一段「分享幸福」的教堂觀禮儀式,會是以比較溫馨典雅的方式呈現,僅邀請至親好友參與,希望在親友的見證下,開啟人生的新旅程。結婚是感情的昇華,有了自己的家庭,婚後對彼此多了點責任。

但盧彥勳表示,結婚之後兩人的相處模式暫時不會有太大的改變,準新娘錢瓊文說:「結婚之後他還是大部分的時間在國外打球,我在台灣工作,我們的相 處方式跟結婚之前差不多,我們兩個人已經很習慣了,不過結婚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新的開始,以後有自己的家庭、小孩,生活就會很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