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開運,面試成功小技巧

 

文/命理大街雨揚開運館

到了求職、轉職的熱門期間,總有許多人會問:「有沒有什麼讓人一次面試就成功的技巧啊?」隨著社會的進步,學歷不再是工作錄取的唯一依據,企業需要的是一個具有工作能力、態度敬業、能維持良好人際關係的工作者。

求職、轉職要成功,首先要有毛遂自薦的精神,充滿自信,不能遇到挫折就退縮;再來,實力與正確的心態也很重要。除此之外,團隊合作與協調能力同樣不可或缺。

《讓貴人拉你一把》

因此求職時謙遜有禮,不過度自我、不過分吹噓,面對職場的難題與困擾能保持學習的精神受教於他人,就能啟動好運能量。

為了增進求職的成功機會,以下提供幾個小訣竅給大家參考。

◎訣竅1:儀表端莊,態度大方
面試者的第一眼印象,對面試官有著相當關鍵的影響力。服裝以,正式、簡單、清潔為三大要素。一般來說,男性以西裝為主、女性則以套裝為主。在配色上若能配合生肖開運色那就更好了。但還是要提醒你必須避免誇張的配色與配飾。

◎訣竅2:表現有禮,言之有物
不論你的學歷多高,在面試官之前,請收起自負與傲氣。基本的禮貌斷不可少,與對方交談時,雙眼更要專注與對方視線,不可隨意亂飄。應答時,語氣溫和、信心堅定,表現出專業能力。若有以往的作品可一併帶上,增加錄取的成功機會。

◎訣竅3:穩定心神、消除緊張
明天要面試了,晚上卻緊張到睡不著,怎麼辦?建議你在枕頭旁擺放能增加智慧能量、穩定心神的圓形太極飾品。同時持誦百字明短咒:「嗡‧班雜‧薩‧哞」108遍,讓安穩的力量充滿心中。另外,在面試前一刻,用力按壓虎口穴道,有助精神的提升與思緒清晰讓應對更加自如。

《最近健康運如何》

◎訣竅4:「鞋」助脫穎而出
為求面試加分,鞋子更是不可忽視。其中「鞋跟」象徵基礎,建議選擇粗跟鞋,走得穩當,面試才會妥當。還有整雙鞋子也要保持乾淨清潔,鞋面可是象徵你的人際關係,另外乾淨的鞋面也會給人做事嚴謹的良好印象。鞋帶也要繫好,以免讓人留下迷糊的印象。

◎訣竅5:得長官緣,有貴人助
面試不但要準備充分,有沒有長官緣也是成功的一大關鍵。建議你面試當天可以佩帶粉晶或紫晶飾品,帶來人緣桃花、貴人旺氣。平時也可在書桌左邊擺放一棵以圓盆為底的粉水晶樹或水晶七星陣,以增進人際關係和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