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老爺咖啡廳 南洋風味美食饗宴

 

記者陳心雅/新竹報導

涼拌青木瓜、檸檬魚、椒麻雞、海南雞飯、娘惹糕,可口清爽的南洋料理,酸、香、麻、辣、甜,五味俱全,微涼的春日時節,老爺咖啡廳即日起至4/30止,推出南洋風味美食饗宴,呼朋引伴品嚐正是時候!

老爺咖啡廳南洋風味美食饗宴共有二十多道令人吮指回味的南洋美味料理,如肉骨茶、牛肉沙嗲串、馬來酸甜魚、新加坡辣椒蟹、參芭辣椒蝦,酸香夠味、 美味無限!咖啡廳主廚鄭文彬表示,南洋美食種類多樣,沙爹、叻沙、肉骨茶等是必嚐的傳統小吃。沙爹是馬來美食,將醃好的牛肉、羊肉、雞肉串以適度的火候炭 烤後,沾著一層由由花生醬、椰醬、幼蝦等調製而成的沙爹醬一起入口,香醇無比。而叻沙是最具代表性的娘惹美食。

鄭主廚表示,正宗的娘惹叻沙講究椰漿的鮮味、鮮蝦的甜味和自製辣椒油的辛辣味,材料則有蛤粒、油豆腐、魚餅、蝦子等,再加上細白的粗米粉,香辣夠 味。而大家耳熟能詳的肉骨茶,其實並不含茶葉,而是將排骨混合中藥和包含八角茴香、桂香、丁香、大蒜等香料熬煮數個小時,湯頭美味且營養豐富,成了新馬兩 地人人喜愛的美食。

鄭主廚表示,咖啡廳南洋風味美食饗宴期間,適逢春假與兒童節,為了慰勞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春假期間特別準備『蝦醬海鮮披薩』、『酥炸雞塊佐泰式梅 子醬』,兩道具有南洋香甜滋味的兒童餐點以及多款的動物造型餅乾,還有動物人偶相見歡活動,讓大人、小孩都開心過佳節!訂位專線 03-5631285 轉 352 咖啡廳

 

arrow
arrow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