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辛新女友是AV女優 扮小妹妹動作「緊歹看」!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男版琳賽蘿涵」,好萊塢著名「茶包王」查理辛繼日前當眾驗毒,自表清白並有意提告追討欠薪後,日前他更開了Twitter,公開自己的近況。更上載了一張跟艷星女友蕾秋歐柏琳( Rachel Oberlin))的親密照片。

這位歐柏琳女士,多數人不知其何許人也,但一些資深AV迷大概就曉得,她是一位AV女優。而且還是最近才宣布要退休的AV女優。

一些見不得別人好的好事之徒,於是就會從一些「眉眉角角」去挖掘她的底細。結果就是你在這裡看到的,她在「最後」(還是最近?)一部作品裡的「風采」(藝名是 Bree Olson)。

她在戲裡的穿著,充粉繽紛的童真。但是她的姿勢和動作,卻一點也不童真。不信,你看看這裡的照片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