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金剛! 183公分大漢成妖嬈女模

  • 克莉西是在8年前決定實現當女人的願望,於是動了變性手術、努力瘦身,成為妖嬈動人的模特兒。(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1歲、身高183公分的克莉西(Chrisie Edkins)曾經是克里斯(Chris),她還有個9歲的女兒──不過不是她親「生」的。克莉西是在8年前決定實現當女人的願望,於是動了變性手術、努力瘦身,成為妖嬈動人的模特兒。

克莉西從小就有性別困擾,為了消除變女生的念頭,曾經努力練健美,練成肌肉猛男來說服自己,他當過水電工,還因高大威猛備受異性愛慕。當時她體重 破百,變性後減重到67公斤,並留了長髮、胸前一對乳房有34D,持續接受荷爾蒙療程,唯一不變的是,她堅持女兒克洛依(Chloe)叫她「爸爸」,因為 既然女兒習慣這樣叫她,就沒有必要改變。

克莉西現在進了演藝圈,出唱片、當模特兒,全職照顧女兒,而她在臉書(Facebook)更改性別的那天,竟有3名男子侵門踏戶,在女兒的面前毆 打她。她的確曾擔心自己的改變,對克洛依造成不良影響,「但我認為她有快樂的家長更重要。變性不會讓我成為更好的家長,但會讓克洛依學會接納和體諒。」克 洛依在學校被取笑,但她卻對取笑她的人說,「是啊,我爸爸想當女生。」完全接受爸爸的改變。


原文網址: 變性金剛! 183公分大漢成妖嬈女模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3/16/91-2697052.htm#ixzz1H2Q3er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