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女主播」 鄭中基10月結婚!

  • 鄭中基離婚不到一個月便戀上女主播,現在傳出將步入婚禮的殿堂。(圖/截自網路)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鄭中基自去年坦承與蔡卓妍(阿Sa)離婚後,隨後便搭上美女主播余思敏,兩人愛得轟轟烈烈,不到一年就傳出有意步入禮堂,女方還打辭去有線主播工作,婚後專心在家相夫教子。

據媒體報導指出,「基思戀」從去年4月微博互相關注後,不時在網路上打情罵俏,上個月情人節,余思敏在微博上傳玫瑰照片,當天晚上鄭中基也在微博 上載玫瑰圖,報紙包裝可見是同一束。(甜美主播照!http://www.nownews.com/2011/03/16 /340-2696975.htm)


↑余思敏為香港有線電視女主播。(圖/截自網路)

鄭中基與蔡卓妍(阿Sa)去年3月宣布離婚,才爆出兩人早在2006年祕婚,記者會上「癡心太子基」一把鼻涕一把淚,但轉頭便搭上31歲的女主播;據悉,余思敏沒有事業心,一心想著結婚做少奶奶,加上鄭中基念在老父年事已高,身邊好友多數為人夫為人父,兩人一拍即合。


↑鄭中基與蔡卓妍去年淚灑記者會,宣布離婚。(圖/截自舜網新聞)

據香港有線電視內部工作人員透露,余思敏在今年2月農歷新年期間,突然請假1個月。有線電視公關部發言人表示:「她本來是5月約滿,現在提前兩個月解約,說是私人理由,我們都不方便過問。」而鄭中基最近也承認已經見過女友家長,可見余思敏「太子妃」地位穩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