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s Records Taiwan Tour MIX MARKET&SA全台巡演

  • People's Records Taiwan Tour MIX MARKET&SA全台巡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隸屬於日本「K.O.G.A Records」、「sputniklab」等老字號級唱片公司的MIX MARKET,帶領了日本GIRLS POP、龐克界的潮流,不僅在日本各大媒體及音樂圈曝光,唱片銷售也有數萬張的好成績,在美國的JapanFiles.com也引起廣大迴響。 

MIX MARKET在2010年07月01日與「People's Records」簽約後,更受到韓國、台灣、中國等戶外搖滾音樂節的多方邀請。在美國有廣大迴響後,也進軍東南亞,成為東亞最受矚目的NO.1樂團! 

另一個來自日本的龐克樂團SA(aka. Samurai Attack),成立於1984年,幾乎是日本最早的龐克樂團,他們打破了世代、風格、國境與語言的障礙,藉由朗朗上口的名曲與充滿靈魂的嗓音,獲得熱烈支持與極高評價。 

1999年,沉寂了十餘年的SA決定重新出發。2002年,以吉他手NAOKI(ex.COBRA/LAUGHIN'NOSE/DOG FIGHT)為首,加上貝斯手KEN(ex.DOG FIGH/THE PEPPER BOYS)、鼓手SHOHEI的加入,使SA的陣容更加堅強,也重新展開一連串的活動,讓已經成為「傳說」的SA,再度復活! 

 

再復出的SA,2004年與英國主打龐克的廠牌「ANAGRAM(CHERRY RED)」簽約,並發行精選輯「SAMURAI ATTACK!」,在歐洲成功發表演出。日後,SA又分別於2007與2009年擔任美國知名PUNK樂團RANCID日本巡演的開場嘉賓,並於同年應邀參加美國SXSW Japan Nite Tour,在全美巡迴八場演出,獲得各地讚賞,取得大成功。作為日本代表的龐克樂團,SA堅定的地位無庸置疑。 

如今,這兩個來自日本的重量級龐克樂團-MIX MARKET與SA(aka. Samurai Attack),將再次在台灣展開巡迴演出!台灣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