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當街將金毛犬剝皮 路人嚇到皮皮挫

  • 上海一名男子當街將金毛犬剝皮,他手拿小刀,動作頗為熟練。(圖/取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太殘忍了!」伴隨網友的譴責聲,一則「金毛犬當街被剝皮」影片蔓延開來。在長達5分鐘的影片中,一隻身長約1公尺的金毛狗,被拴住脖子,一名男子當街將牠剝皮。拍下這驚悚畫面的網友說,她看了全身發抖,一夜沒睡好。

根據影片,金毛狗的頭部被鐵絲圈勒住,懸掛在人行道的一棵大樹旁,一名戴黑帽子的中年男子手拿小刀,剝皮動作頗為熟練。當發現有人拍攝時,他向下稍微拉了拉帽子,並下意識將臉避開鏡頭。拍攝者問他為什麼要殺狗,他小聲說:「狗已死了,是別人給我的。」

影片顯示,附近不時有路人經過,但大家都不敢看,匆匆離去。整個過程中,拍攝者一直重複道:「可憐,多可憐啊!」最後更忍不住感嘆:「太殘酷了!」《新聞晨報》記者聯繫上拍攝者,她姓張,指稱事情發生在14日傍晚5點多,地點是上海虹口區的水電路191弄。

張小姐說,當時以為有人在宰羊,出於好奇而拿出相機拍攝,但走近才發現,男子在剝狗皮,「我當時全身發抖,到晚上回家時,哭了。」她認為,就算狗死了,也不該剝皮,可以埋了或以其他方式處理。經過考慮,為了呼籲大家愛護動物,她將影片發佈到網上。

一名網友稱,知道這隻狗的來歷,「牠去年就身體不怎麼好了,我前天下班在旁邊看到剝皮,已經猜到了。」據該網友透露,狗的主人很疼牠,但沒想到會把屍體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