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瘋玩水 翻倒水碗照樣「游」

  • 喜愛假日到船上度假,愛上海洋的露西吶喊「船就是我第二個家!」主人為了牠,進貢專屬游泳池。(圖/翻攝peoplepets.com)

記者黃彥綺/綜合報導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一隻名叫「露西」(Lucy)的狗超愛水,夏天會到船上度假,家裡還要幫牠準備專用游泳池。如果沒出門去海邊玩,Lucy也有自有接近水的妙方,「牠會把水碗打翻,直接睡在水中。」

主人盧蓓卡莎拉可(Rebecca Saracco)表示,露西真的超愛水,尤其去到海邊,牠簡直像瘋了,船就是牠第二個家。「牠最喜歡從船板上跳水,有時後也會靜靜坐在船邊,看著人來人往。」


▲超愛玩水的露西,一到船上就準備要玩跳水遊戲,在家裡也要睡倒在水中才甘心,主人貼心準備愛犬專用游泳池。(圖/翻攝peoplepets.com)

夏天時,盧蓓卡幾乎每個週末都會帶露西去海邊的船上度假,如果沒去,牠就會把裝水的碗打翻,然後躺在滿滿是水的地板上,游來蹭去感覺就像在水中游泳。主人聽見愛犬的心聲,乾脆在家裡準備牠的專用小水池,天氣熱的時候也可以在家游泳。

另外,網路上有一部可愛的影片,主人本來只是想錄「多蜜醬」喝水的模樣,後來發現牠根本不是要喝水,而是想玩水。多蜜醬踢一下碗,看到出來的水濺 出,越玩越High,乾脆把臉都湊到碗裡。調皮的模樣,主人不忍責備只默默的說「多蜜醬不可以玩水,不可以唷~」頑皮的狗狗,最後喝到整個地板都是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