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可愛貓照片 偉嘉大方贊助貓食

  • 可愛貓照片分享活動,熱烈進行中。看貓咪天真無邪的模樣,讓飼主心甘情願當「貓奴」。(圖/QP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喜歡幫貓咪拍照上傳到網路分享,還配上可愛爆笑的對白,替牠們的行為合理化,樂此不疲!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近來舉辦的貓 照片分享活動中,也有許多精彩作品,不到一個月就吸引600件投稿,每隻貓可愛不在話下,配上口白更讓人不禁會心一笑!活動將舉行至3月13日,獎品還提 供豐富偉嘉貓食。

為了回饋大批愛貓讀者的支持,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特別在上月舉辦貓照片分享活動:「超Cute貓咪 讓人忍不住想啾一口」,除了讓大家秀出可愛貓照片;獎品還提供豐富貓食,不到一個月就吸引600多件投稿作品,反應相當熱烈,現正如火如荼進行中。

有的貓咪直接趴在主人書桌的課本上呼呼大睡,對白寫著「馬麻,不要再讀書啦!」有的貓躲在乖乖筒裡表演「保庇」;有些貓喜歡跟同伴擠在同個搖籃裡睡覺;還有貓咪躲在窗廉另一端曬日光浴,露出「貓」腳。


貓咪直接趴在主人書桌上大睡特睡,口白寫著:「馬麻,不要再讀書啦!」(圖/米豬媽提供)


可愛小橘貓躲在乖乖筒裡面表演「保庇」。(圖/小音提供)


對比的可愛睡臉,放在一起有特別的喜感。(圖/yao提供)


馬麻說:「沒有人逼你們擠同一張床啊!」

一旦貓咪將十八般可愛絕活統統使出來,教人不疼愛也難!根據英國科學家麥庫姆(Karen MoComb)過去研究發現,貓咪為了滿足自己的各項需求,會發出一種摻雜高音的叫聲,這是一種向人類索取的訊號,特別是在肚子餓時發出,好讓主人乖乖幫 牠盛滿貓食;怪不得養貓人總自稱「貓奴」。國內知名馴犬師熊爸也相信,寵物(尤指家貓、家犬)的性格演化會「越來越可愛」,好讓主人疼愛牠們,進而滿足牠 們的需求。

而此次參加活動的網友,除了投稿之外,也紛紛邀朋友來投票與按讚,非常活躍又精彩。投稿接受報名到【3月13日】,經評審評選後,頭獎前三名可得到豐富的偉嘉妙鮮包、偉嘉3kg裝乾飼料等貓食,約市價2100元;另外還有誠意十足獎50名額,可得到6包妙鮮包。


貓咪躲在窗廉另一端曬日光浴,以為主人不會發現,卻不經意露出「貓」腳。(圖/candice kaka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