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臉對稱嗎?攝影師囧實驗 幾乎人人「變臉」

  • 一項「觸目驚心」的實驗顯示,左右對稱不見得是每個人想要的。(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一張左右對稱的臉,據說是最漂亮的,但是一項「觸目驚心」的實驗顯示,左右對稱不見得是每個人想要的。

有許多明星和名模,被指因為臉孔對稱才美、才有人氣,澳洲攝影師沃肯斯坦(Julian Wolkenstein)想證明是否擁有對稱的臉才最漂亮,替自己和另外10個人拍照做實驗,他把結果放在自己的網站上,展示11人的原來面孔、左臉對稱版和右臉對稱版。

看看這些人,簡直個個「神似而形非」,可見一般人的臉左右並不對稱,而對稱的臉不一定比「本尊」好看。沃肯斯坦也做了一個對稱臉應用程式,讓大家自己測一測自己的臉對不對稱。

▼圖左到右依序是:正常臉、左邊對稱臉、右邊對稱臉,同一人的臉變成三張不同的臉。(圖/取自Daily 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