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磨蹭半透明人妻小S 飆髒話:他X的!我做到了!

  • 羅志祥和半透明小S貼身熱舞,引發歌迷陣陣尖叫。(圖/金牌大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羅志祥(小豬)19日在台中舉辦「一萬零一夜」演唱會,雖然是去年「舞法舞天」的安可場,仍擠滿粉絲,而且表演內容也8成翻新。其中請來人妻小S擔任特別嘉賓,兩人在台上互相磨蹭熱舞,掀起高潮。

雖然是安可場,羅志祥對這場演唱會卻相當看重,原本彩排時天空下起雨來,讓他有點擔心,還提前到現場準備彩排,小豬說:「我還特別到附近一間很靈驗的土地公廟去拜拜,聽說上次二姐(江蕙)在這邊開唱時也曾去拜過!」

除了氣勢驚人的主舞台外,主辦單位也鉅資打造像CATWALK一樣長的環狀延伸舞台,而在這次的演唱會中,他除了表演新專輯中的5首歌曲,更準備 了一段向華語樂壇3大創作才子致敬的節目,除了彈吉他唱陶喆的《天天》,還鋼琴自彈自唱周董的《安靜》和打鼓飆唱王力宏《蓋世英雄》,似乎有互別苗頭之 意。


▲演唱會舞台斥資6000萬元打造。(圖/金牌大風)

演唱會最高潮即是請來人妻小S,當她一現身歌迷驚呼聲不斷,而身穿半透明肉胎衣的她,身材相當性感,隨後兩人合唱共舞《戀愛達人》,不時上下其手互相磨蹭,最後還來個借位親吻,逼得小豬笑說:「妳是在吃我豆腐嗎?」隨後兩人還加碼合唱《傷心酒店》,搞笑味十足。

然而人紅是非多的他,有許多流言纏身,在演唱會上他再次以VCR對粉絲檢視是非簿自己,他說:「對於是非,我一天都沒適應過,如果藝人都需要適應 這一題,那我承認我很不專業,當我赤裸裸的站在一群醫生面前接受檢查,笑笑的、硬生生把委曲和自尊吞下去。」之後小豬還哭唱《拼什麼》,並飆髒話說:「我 沒有過氣,他X的,我做到了。」令歌迷為之動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