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飽受特殊化妝摧殘 「美猴王」敬業換來爛皮膚

  • 甄子丹在電影《大鬧天宮》中分身乏術,不僅身兼主角齊天大聖,更擔任該片動作指導。(圖/星皓)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3D魔幻巨片《大鬧天宮》日前終在北京殺青,電影投資4億人民幣、網羅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陳喬恩、陳慧琳、梁詠琪等17位中港台巨星,只是身兼主角「美猴王」與動作指導的甄子丹,卻在長時工作與特殊化妝下,換來敏感紅腫的皮膚。

甄子丹敬業拍攝《大鬧天宮》,不僅身為主角齊天大聖美猴王,更是該片動作指導,但每天為了拍攝,光是花在特技化妝的時間就超過四小時,卸妝更得要一小時以上,長期受到化妝品摧殘的皮膚,最後換來敏感紅腫的壞現象。

這部籌備三年、歷時六個月拍攝的電影,在日前完成拍攝工作後,目前邁入特效後製,更預計將會分別到日本、美國、澳洲等地進行包括3D特效、視覺效 果、動態捕捉等多層面工作;只是不同國家在電影技術領域所擅長的部分,最終還得進行逐一打磨動作,因此預計過程需長達15個月,堪稱是中國電影史上第一次 「3D特技環球之旅」,而《大鬧天宮》預計於2012暑期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