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村姑」樣好嚇人 網友:果然是要靠化妝!

  • 擁有「魔鬼身材」的全智賢,卻一改以往的性感形象,素顏並以村姑造型亮相,土味十足。(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由李冰冰、全智賢、休傑克曼主演的好萊塢電影《雪花與秘扇》,劇照最近在網路上曝光;不過,擁有「魔鬼身材」的全智賢,卻一改以往的性感形象,素顏並以村姑造型亮相,土味十足。

全智賢在劇中詮釋中國農村女孩,沒有一件飾品,十足「村姑」樣,而她身上所穿的藍色戲服,則完全掩蓋了她原本的「魔鬼身材」。相反地,李冰冰在片 中飾演她的一生摯友,但扮相卻端莊富貴,用華麗頭飾點綴及綢緞衣服在身,兩人的扮相形成鮮明對比。


↑全智賢性感模樣在新片中「絲毫」看不見。(圖/截自網路)

網友見到流傳在網路上的劇照,都紛紛對全智賢的的打扮感到吃驚,還有網友直言「果然是要靠化妝」,不過多數網友都表示很期待電影上映,她的村姑扮相也可以算是另類的宣傳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