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券炒熱東區漢堡店! 配山葵或冰淇淋真鮮

  • 經由團購券炒熱東區漢堡店,裡面的「山葵薯泥雞肉堡」受粉領族推薦!(蘇湘雲攝)

 

記者蘇湘雲/專題報導

網路風行的團購券,經過挑嘴網友試吃評比後,翻出美食店家的高人氣!其中有間在台北東區小巷裡的「burp! burger」,小小店面走溫馨路線,可愛風格調味漢堡從美、日、韓、英、墨到義大利等等各種口味排排站,豐富菜單好像在美食尋寶般好玩,勾起粉領族的熱 情與食欲。

隱身在忠孝東路三段巷弄裡,不過,帶路的朋友說,這間漢堡店每到中午時段,店內用餐人數絡繹不絕,想要輕輕鬆鬆吃頓漢堡全餐,還真是不容易!有人 形容它像早餐店或鹹酥雞攤,煎的炒的炸的、現點現做,大口咬下去後,發覺味道確實有特殊風味。


▲↑圖說:年輕師傅正在料理漢堡,店家特意貼海報暗示,該店漢堡比M牌漢堡要蓬鬆。(圖/蘇湘雲攝)


▲↑圖說:「山葵薯泥雞肉堡」,酥脆雞腿肉汁盈盈!(圖/蘇湘雲攝)

先來一份日本風格的「山葵薯泥雞肉堡」,漢堡麵包蓬鬆帶著厚實感,用手指壓下去有回彈的新鮮,搭配一大球薯泥、生菜跟厚切雞腿肉堆疊起來,高度讓 人很滿意。店家採用的「和風炸法」讓雞腿肉像雞塊般,外酥內汁多,淋著芥末美乃滋,微辣嗆味解緩油膩,裡面有嚼勁的雞肉口感,好吃!薯泥也清爽。

再嚐嚐限量的「BBQ炒洋蔥起司牛肉漢堡」,創意點子是把生洋蔥用BBQ醬在鐵板上熱炒,經過這樣一個小小轉場,洋蔥少了刺鼻嗆味,多了一股甜 味,跟著帶焦的牛肉漢堡肉一起吃,感覺就是熱呼呼的早餐店熱食。


▲↑圖說:漢堡麵包香Q有彈性,幫美味加分!(圖/蘇湘雲攝)


▲↑圖說:「BBQ炒洋蔥起司牛肉漢堡」每日限量供應!(圖/蘇湘雲攝)

年輕有型的老闆說,他開漢堡店是想要營造一種溫馨的感覺,挑選的是澳洲牛肉漢堡肉,品質維持水準,自己也在店裡面嘗試各種創作搭配,所以吃到的漢 堡味道特殊,像是有一款「冰淇淋漢堡」雖然是甜的,但也是高人氣,歡迎有興趣的饕客來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