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罩杯巨乳好似小玉西瓜 女優仁科百華好「胸」!

  • 仁科百華擁有J罩杯豪乳,網友大呼簡直是「小玉西瓜奶」。(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網友瘋狂討論日本一位新生代AV女優仁科百華,她最吸睛的莫過於一對J罩杯的豪乳,讓許多人看了她的寫真都大感震驚,直呼根本就像是兩顆「小 玉西瓜」在胸前,也有人質疑,胸前如此雄偉的她,「走路不會跌倒嗎?」J罩杯更讓仁科百華擊敗化名「山口里子」進軍AV界的中西里菜,在女優排行榜上稱 冠。

除了J罩杯巨乳,仁科百華出道時更以「濱崎里緒第二」打響名號,雖然因為大胸部讓166公分的她顯得有些「大隻」,不過最近她積極瘦身,不但讓胸 部更為突出,也讓臉蛋明顯變尖,顯得更上鏡。(辣圖:http://www.nownews.com/2011/03/19 /340-2698076.htm)

不過仁科百華褪下AV女優的身分,其實也只是個19歲的少女,她私底下的照片相當清純可愛,馬上攻佔許多宅男的心。一張她身穿透明衣的寫真,兩手 放在巨乳旁,更被網友大讚史上最性感。

↓仁科百華長相清純,卻有J罩杯豪乳,是新生代「童顏巨乳」的AV女優。(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