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原始碼》採創新宣傳手法 曝光5分鐘劇情引騷動

 

  • 《啟動原始碼》找來傑克葛倫霍主演,曝光五分鐘劇情更是引起熱烈討論。(圖/龍祥)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好萊塢男星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今年初憑著《愛情藥不藥》人氣攀升,新作品《啟動原始碼》更備受矚目,上週美國電影公司更是用了創新的宣傳手法:曝光前5分鐘完整 劇情,登上各大電影網站後,更被網友盛讚「這是看了開場前5分鐘,就非看不可的電影!」

由於《啟動原始碼》並非改編自暢銷小說、電玩或漫畫,而是道地的電影原創,美國製作發行該片的高峰影業,擔心電影在宣傳上的知名度不足,因此大膽 釋出前5分鐘劇情,並登上美各大電影網站,而在進行媒體試片後,更被《好萊塢報導》譽為「繼《全面啟動》之後最具腦力和情感激盪的電影。」(去看預告 片:www.nownews.com/2011/03/21/340-2698623.htm)

▼《啟動原始碼》預告片


電影找來進來星運看俏的男星傑克葛倫霍主演,他透露在看過劇本後就十分喜愛故事的原創性。《啟動原始碼》找來科幻名導鄧肯瓊斯(Duncan Jones),並由《2012》、《明天過後》億萬製片馬克葛登(Mark Gordon)精心打造的全新片種電影。

電影劇情環繞在一代號「原始碼」的電腦程式,傑克葛倫霍在片中跨越時空進入一位火車爆炸案罹難者的腦海,重返整個恐怖攻擊事件爆炸前8分鐘的現 場,透過此技術,來追查炸彈客真兇;而在美國曝光的5分鐘劇情,台灣也將於本周六(26日)起於雅虎(Yahoo)獨家首播,《啟動原始碼》則將於4月1 日與美同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