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婚前首露面 洋溢幸福氣息

  • 大S(左)和好姐妹范范(右)出發到海南島前,一起到百貨公司血拼。(圖/截自黑人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大S與汪小菲即將在大陸海南島舉行婚禮,然而事前整個細節極盡保密,更下令所有親友不能帶手機、相機。只是在飛往婚禮現場前,大S首度露面,並和好姐妹范范一起採購婚禮相關用品,直到百貨公司打烊還不肯走。

20日范范和未婚夫黑人拍完公益廣告後,和大S會合到知名百貨逛街,不知道是好姐妹聊天聊得太開心,還是婚禮東西準備的還不夠,3人逛到要打烊才 離去,黑人還拍下兩姐妹離去時照片po上微博,並說:「趕也趕不走的客人…已經聽到店員講謝謝光臨了!還不走呀!」只見大S洋溢的幸福氣息,反觀范范近來 為專輯跑宣傳,顯得一臉疲憊。


▲大S(左)和好姐妹范范(右)出發到海南島前,一起到百貨公司血拼。(圖/截自黑人微博)

而這場婚禮21日上午親友團已搭乘包機從松山機場出發,除了小S一家四口、王偉忠夫婦、黑人和范范等人,並於中午在清泉崗機場下機,辦理出境手續。一行人為躲避媒體採訪,大S混在一群人中出關再通關,巧妙躲避媒體鏡頭。

據悉,大S包下海南島的婚宴酒店,已經進入高度戒備階段,除酒店工作人員外,任何遊客一律禁止入內,並將酒店中心草坪四周圍上了白色沙幔,搭建出 巨大的白色帳篷。而這次婚禮的喜餅、飲料、首飾都獲得贊助,各品牌也會送上大禮,據了解由汪小菲家經營的俏江南因包下所有酒席,曝光率大增還可省下約 1800萬元的廣告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