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謀女郎」周冬雨來台 看上趙又廷小眼睛

  • 周冬雨與竇驍來台為電影《山楂樹之戀》宣傳。(圖/原子映象)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最新「純愛風」代表電影《山楂樹之戀》男女主角周冬雨、竇驍10日來台宣傳電影,最新一位年僅19歲的「謀女郎」周冬雨首次電影就演刻骨銘心的愛,但現實生活她卻是名從未交過男友、含苞待放的純情女孩!

《山楂樹之戀》男女主角周冬雨、竇驍兩人在電影裡頭詮釋純純的愛,兩人這回一同來台為電影宣傳,更與台灣觀眾聊及拍戲的過程,只是曾傳出兩人拍完電影後互有好感,這次雙雙在記者會上的「純情情人活動」更顯曖昧!

19歲的周冬雨與22歲陽光男孩竇驍更在會上挑選自己喜愛的對象類型,從未談過戀愛的周冬雨最後選了趙又廷,而竇驍則是看上陳意涵,但兩人挑對象都很有默契,直呼「女生眼睛大大的好看,男生要眼睛小小的才好看」

兩人來台除了工作外,最想品嚐台灣小吃,現場準備了雞排和珍珠奶茶,讓兩人對這新鮮的搭配讚不絕口!電影《山楂樹之戀》是國際大導演張藝謀改編自 暢銷小說的最新作品,而在挑選最重要的女主角時,被周冬雨「純如白紙般」的氣質吸引,讓她從六千多名演員海選中勝出;電影也將於3月25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