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Tamara輕解蘿衫 飄散JIMMY CHOO迷人香味

  • 活躍於歐洲時尚圈的人氣名媛Tamara Mellon輕解蘿衫親自上陣代言,渾身飄散著JIMMY CHOO的迷人香味。(圖/JIMMY CHOO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如果說鞋履、包包是有形的時尚密碼,那麼從女人身上飄散出來的迷人香味,則是一種隱形的魅力密碼。近年來,各大精品紛紛搶攻香氛市場,推出一款款令時尚迷們趨之若鶩的精品香水,因為比起鞋、包,香水應該是女性朋友們最容易實現的精品夢吧!

而2011年最具話題性的精品香水,無疑就是這一瓶連活躍於歐洲時尚圈的人氣名媛Tamara Mellon都忍不住輕解蘿衫,親自上陣代言,渾身飄散性感摩登氣息的JIMMY CHOO迷人香味。

「JIMMY CHOO」,這個以華美鞋履而聞名的全球知名精品,從英國到好萊塢、全世界,從當年的黛安娜王妃到現在每一位當紅女星,皆無法抵擋其誘惑力,而JIMMY CHOO更是不少女性朋友一生中最想擁有的夢幻逸品之一。誠如《慾望城市》中女主角Carrie那句令人難忘的經典名言:「每個女人都值得擁有一雙 JIMMY CHOO…」。

說到JIMMY CHOO,還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周仰杰這位馬來西亞華裔手工製鞋大師外,從英國版VOGUE雜誌配件編輯,並以滿滿8頁專題報導,讓JIMMY CHOO一夕之間紅遍了英倫與歐洲,到後來成為品牌創辦人暨創意總監的歐洲人氣名媛Tamara Mellon,更是這瓶首款JIMMY CHOO同名女香的催生者,而這位令全球時尚編輯公認的JIMMY CHOO女郎,這次更親自上陣代言呢!

除了精品光環與名媛代言的加持外,鋒恩國際行銷經理張嘉芸指出,JIMMY CHOO在香調和瓶身設計上也有著和品牌所散發出性感摩登的氣味和設計一致的風格。其中,同名淡香精明亮的前調香味,是由水梨、義大利甜柑橘組成的綠色果 香,帶出清新愉悅氣息,而稀有的熱帶老虎蘭花則是中調香氣的主軸,而後味則是以太妃糖甜香搭配印尼廣藿香,呈現宛如「肌膚自然香氣」的極度女人味香氣。   

如果說JIMMY CHOO同名淡香精是一個摩登美麗女子盛裝的模樣,張嘉芸形容,那麼同名淡香水則就是一位美麗女人早上剛起床,梳洗完畢、輕點淡妝,穿著寬鬆毛衣與緊身牛 仔褲,坐在露天咖啡座喝一杯晨間咖啡的悠然美麗風情。它有著無比輕盈的花果香調,少了一點甜美,卻多了更多自信優雅、性感可人的氣息。與同名淡香精不同的 是,它搭配的是水梨與生薑,還有茶玫瑰和雪松。

至於在瓶身設計上,也是來自Tamara Mellon喜愛的「完美玻璃藝術品上,纖細色彩與光影交織的感覺…」。另在外盒設計上,她更自信大膽的以性感奢華的蟒蛇皮作為外包裝盒的設計元素,因為 眾所皆知,彩色的蟒蛇皮4吋高跟鞋,可說是該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經典款,因此Tamara Mellon特別將她最愛的玫瑰粉色蟒蛇皮轉化為香水外包裝紙盒的壓紋,同樣令人驚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