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子泰國人妖上身 扭水蛇腰對好萊塢喜劇一哥亂舞

  • 丫子擔任《愛情大臨演》台灣區代言人,大扭水蛇腰。(圖/截自Youtube)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好萊塢喜劇一哥亞當山德勒新作品《愛情大臨演》,即將選定愚人節娛樂台灣影迷,不過台灣女諧星丫子受邀擔任該片台灣區代言人,為了和電影裡頭的珍妮佛安妮斯頓力拼,她換上草裙舞、對著好萊塢喜劇一哥大扭水蛇腰,讓人看了笑到噴飯!

老是在鏡頭前搞笑扮醜模仿的丫子,這回當起電影《愛情大臨演》台灣區代言人,更和女主角珍妮佛安妮斯頓來個臨演演技大PK!只是丫子為了證明自己 比好友Makiyo更有時尚本錢,她不僅換上一套夏威夷草裙裝大扭水蛇腰,更在好萊塢喜劇一哥亞當山德勒紙板前即興挑逗,不過卻有網友看了大笑驚呼「身材 不錯,但怎有泰國人妖的fu?」

▼丫子是《愛情大臨演》台灣區代言人!(圖/索尼)


丫子一跳起舞簡直就停不下來,為了證明自己的臨演絕活,跳到high處時,她還大秀 M字腿 ,甚至連謝金燕的《嗶嗶嗶》台妹舞也入鏡,讓人看了笑到噴飯。現在網友更能和丫子一起PK臨演,只要在3月23日前上傳搞笑影片或照片,就有機會抱走五萬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