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婚紗照首度曝光 堅持穿平底鞋怕仆街

  • 范瑋琪預習5月婚禮,首度披婚紗洋溢幸福氣息。(圖/福茂)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范范」范瑋琪近來雙喜臨門,不僅將發行全新專輯《Love & FanFan》,也將和愛情長跑10年的黑人結婚。日前范范拍攝第二波主打歌,而導演也非常貼心地安排她預習當新娘,首度穿白紗禮服的她直呼緊張,但卻堅 持在結婚時穿平底靴,理由是:「結婚當天如果跌倒『仆街』,人生不就黑白了!」

在拍攝MV中,范范邊唱邊「演」,宛如預習5月婚禮,而身旁兩位專業婚禮顧問替她整理禮服、戴上飾品,她笑說:「感謝她們,還會小聲提醒我要站起 來、準備轉身,真的很貼心。」而這首歌也是作詞者送給她當結婚禮物,范范說:「沒想到一看到歌,完全寫出我即將結婚的心情,我錄音時好感動。」

然而因歌詞太感動,讓范范相當投入情境差點流淚,她說:「導演一直叫我hold住,要把感情往內收,演內心戲好難。」不過MV僅是點到為止,只帶到她踏上紅毯前的準備工作,並沒有新郎倌,對此范范開玩笑說:「算是對黑人的基本尊重。」


▲范瑋琪預習5月婚禮,首度披婚紗洋溢幸福氣息。(圖/福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