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老闆性騷 徐懷鈺:我有簡訊證明

  • 徐懷鈺和經紀公司因「性騷擾」風波對簿公堂。(圖/資料照片)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日前藝人徐懷鈺指控龍縯經紀公司老闆吳祖望,多次傳手機簡訊對她性騷擾,吳祖望開記者會斥為不實,將對徐提出告訴;徐懷鈺今天(9日)發布聲明稿,指她握有吳祖望的道歉簡訊,希望龍縯不要扭曲事實、影響司法。

徐懷鈺的聲明稿是委交律師翁瑞麟發布,指出吳祖望利用職務之便,傳大量簡訊騷擾徐懷鈺,雖然曾向徐懷鈺道歉,卻沒有停止騷擾,還陸續傳送記者會的訊息給她,導致她內心恐慌。

徐懷鈺的聲明稿指出,吳祖望在記者會澄清的簡訊內容,如「寶貝晚安」、「叫你一聲寶貝就嚇到不敢回啦,遜咖」等,就證明吳祖望明知發送簡訊會讓她驚慌,卻又執意傳簡訊,「司馬昭之心,不言可喻」。

聲明稿也指出,徐懷鈺和龍縯簽約後,龍縯沒有實際安排演藝工作,還不斷以介紹公司為由,帶她參加和工作無關的餐敘、應酬,只告知她這是「未來規劃」的商業演出和通告。

聲明稿強調,日前龍縯召開記者會扭曲事實,令徐懷鈺遭受輿論壓力,而雙方糾紛已進入司法程序,她握有相關證據,期盼龍縯尊重司法審判,不要混淆視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